目前累計人數: 7,550,746 人
好站連結
首頁 >> 檔案教學 >> 簡訊Email檔案問題排除 >> 版本過高

  1. 版本過高

     
    1-1: AI的降存教學

    1-2: Coreldraw的降存教學


 一、AI (Illustrator) 版本過高,請降存CS6版,該如何降存呢?
 

  1. 步驟一:請先將不印刷的頁面刪除
  2. 步驟二:將正反面"個別"【透明度平面化或轉點陣】處理(刀模框線與非印刷內容請避開)
  3. 透明度平面化:在上方工具列選擇:物件(O)>透明度平面化(F),透明度平面化視窗開啟,將設定值設定參照右圖,完成請按確定,以上平面化動作如遇雙面請正反面"個別"處理。
           

  4. 轉點陣(點陣化):在上方工具列選擇:物件(O)>點陣化(Z),點陣化視窗開啟,將設定值設定參照右圖,完成請按確定,以上點陣化動作如遇雙面請正反面"個別"處理。
                            

  5. 步驟三:上述處理完後從上方工具列點選>檔案>另存新檔(Shift+Ctrl+S)
                

  6. 步驟四:另存新檔彈跳視窗出現,點選儲存鈕。
                         

  7. 步驟五:儲存鈕點完後出現Illustrator選項的彈跳視窗,版本選擇IllustratorCS6,再點選確定鈕。
                       

  8. 步驟六:降存成功,建議開啟來檢查一次,看是否有掉圖掉字等...其他狀況,若沒問題可直接關閉檔案(不用再按儲存),如果這時候按了儲存,檔案會存回原高版本哦。高版本降存cs6之後,工作區域只會有1個,這是正常的。若是套用本公司公版刀模製作的只要確定刀模框線有保留即可;若不是套用本公司刀模,請務必畫製出血框線出來。

二、CDR (CorelDRAW) 版本過高,請降存X5版,該如何降存呢?

  1. 步驟一:將正反面"個別"【轉換成點陣圖】處理(刀模框線與非印刷內容請避開)
    轉換成點陣圖(V):點選上方工具列:點陣圖>轉換成點陣圖,將設定值設定參照右圖,完成請按確定,以上點陣化動作如遇雙面請正反面"個別"處理。
                      

  2. 步驟二:從上方工具列點選>檔案>另存新檔(Ctrl+Shift+S)
                        

  3. 步驟三:儲存繪圖的彈跳視窗,版本選擇【版本15.0】,再點選儲存鈕。
                         

  4. 步驟四:降存成功,建議開啟來檢查一次,看是否有掉圖掉字等...其他狀況




::Copyright 2019 藍格印刷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著作權所有,並保留一切權利。使用條款隱私權政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