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累計人數: 7,567,430 人
好站連結
首頁 >> 顧客滿意保證


退換貨政策


藍格印刷承諾做到顧客滿意的期望。若退貨原因是
產品印製錯誤、印件瑕疵,我們保證退換貨物並重新印製(原檔案)原訂單宅配會免運費再寄送出去請注意:若顧客本身製作文件時產生的打錯字錯誤、圖片或設計有誤等等...由顧客自身造成的錯誤原因,我們將不負任何責任。

關於顧客在藍格印刷所購買各項商品之退換問題,除依照消費者保障法等相關法律法規的規定外,並依印刷品特性及性質上為無法或不適合退換之商品,站在雙方立場制定以下退貨重新印製規則:



   注意!出現下列任何一個情況用戶不可享有藍格印刷的退換貨承諾!

  • 顧客本身製作文件時產生的打錯字錯誤、圖片或設計有誤等等...由顧客自身造成的錯誤原因,我們將不負任何責任。
  • 產品已使用過或曾被非正常使用或已經做其它加工、派報或包裝等等...,因此若需自行加工之商品,取貨時或加工前請先確認印刷品無誤後再做加工。
  • 合版印刷,每次印刷色差值於「±10%」內均屬正常,舊檔加印亦難避免。裁切、局部上光或後加工,會有1~2mm的誤差值亦為合理範圍。
  • 每項加工一定會有3~5%左右的耗損,數量若有短缺屬正常作業結果,不得為扣款或退貨之理由。 (加工:軋型、燙金/銀、打凸、流水號、撕斷線、壓線、摺紙等)
  • 超過退換貨期限 [收到商品10個工作天(業界最久),以郵戳為準]。
  • 商品並非藍格印刷提供。
  • 若是選擇宅配 名片盒跟紙張邊角些微撞傷恕無法退貨,由於我們是跟新竹貨運作配合司機方面不好控制所以若對成品怕有任何損傷部份建議選擇自取或自行請貨運公司來取貨。
  • 若選擇宅配的商品,如收到貨品發現箱子有濕掉或是破損,請在 當天 立即反映,貨運申請貨固時效需當天反映才有辦法受理,如非當天反映,恕無法協助處理
  • 若選擇宅配的商品,如收到貨品請全程錄影為了保障消費者權益,請您在開箱過程中全程錄影,以確保商品是否遺漏。寄錯、缺貨、瑕疵等......請在 當天 立即反映
  • 再次提醒!顧客本身製作文件時產生的打錯字錯誤、圖片或設計有誤等等...由顧客自身造成的錯誤原因,我們將不負任何責任。
  • 請於收到訊息[[三日內至本公司取件]],[[貨品僅保留7日]],來店取貨時請務必當場點清並簽收,現場因為貨件過多與排程關係,並無提供臨時搬運服務,收到訊息7日內未取貨,恕不負保管責任,造成遺失..破損等問題,我們無法負責,謝謝!

如何辦理退貨?

退貨注意事項:

  1. 必須保持退回物品的完整性,如數量、包裝、附件皆須與下單內容一致,我們將會安排宅配或與您聯絡(收 / 送回物品),如果較急,可自行將貨品帶至各提貨處辦理退換貨。至現場辦理 (適合較急的客戶) 請將問題印件帶至全台各提貨處,現場皆有處理人員為您做退換貨後續處理。 ※ 服務據點
  2. 物品瑕疵需自行送回(下單為自取者),物品瑕疵派宅配收取(下單需宅配寄送者)。
  3. 請先拍下3~5張欲退貨的商品照片,以便退貨人員查核處理。
  4. 如商品有色差問題請先將商品送回提貨處或寄3-4張樣品到內湖總公司,會再幫您查驗商品是否有色差。
  5. 合版印刷退貨補印,排定以合版最近一次開版日印刷,恕無法以獨立版處理,但無法退款或提供其他賠償,如:運費、精神賠償、時效已過…等,逾時恕不予受理。

線上退貨 & 門市退貨

一般建議可以透過線上退貨來做處理,若是較急的顧客則是建議您到門市做退貨處理,但並非所有門市退貨都能當天立即給您答覆,仍需視商品狀況交由專業的印刷師傅去做判斷是否符合退貨條件喔!若要線上退貨請依照底下之步驟處理。

線上退貨流程:
  1. 點選藍格印刷關往右上方的登入(紅框處)來登入您的帳號,並進到您的顧客中心。


  2. 進到顧客中心後,請點擊左邊的「印刷中訂單」或是「已結案訂單」(紅框處),來找尋您要退貨該筆商品原本的訂單編號。


  3. 找到該筆訂單後點選該筆訂單編號來進入詳細頁面。(紅框處)


  4. 進到訂單詳細頁面後,找到您要退貨的商品,並在該商品右邊的功能欄位可以看到【】這個圖示,並點擊它。


  5. 點擊它後便可以看到下方的退貨申請畫面,可於「輸入詢問」的欄位中輸入您的退貨理由跟原因(紅框處),也請盡量不要輸入情緒性字眼,我們會盡速為您處理,謝謝><
    請務必於下方上傳3~5張不同角度要退貨的產品照片(綠框處),以便退貨人員查核處理。若照片不清楚或無法做判斷,會回覆您並請您再上傳其他照片。


  6. 輸入文字訊息並點選「選擇檔案」的按鈕來上傳商品照片,最後再按下送出(紅框處)。若您最後不打算退貨請點選右上角的叉叉圖示關閉此畫面即可,不用緊張,您之後還可以再回到此畫面傳送訊息或申請退貨。(注意!仍有十天內的限制)


  7. 按下送出後就會出現確認收到您的退貨申請,按下「關閉」後退貨申請就成功了!


  8. 若您想要再回到申請退貨的畫面以及對話視窗,可以進到「退貨列表」或是一樣點選】這個圖示,便可再看到該筆商品的退貨狀況跟畫面。於下方示意圖中可以看到您的退貨品項訊息欄,一筆退貨就是一列,列表上的會是最新一則訊息,點擊進去可看到更多詳細資訊與對話內容。


  9. 當我們退貨人員受理並回覆時,會寄系統通知信給您,告知您請您來到此頁面的對話窗查看我們回覆的訊息喔!請勿透過Email做回覆,我們會無法收到Email回信,若造成申請的延誤或不受理,本公司恕不負責。
    當您收到我們的回覆通知時,請回到退貨列表頁面後,點擊有「New」字樣的該列,您便可看到我們回覆的最新內容喔!


  10. 一旦退貨處理完畢,此畫面便無法再做任何訊息傳送與檔案上傳,若還有任何疑問,請直撥02-29703131分機241,由退貨部門為您服務。

::Copyright 2019 藍格印刷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著作權所有,並保留一切權利。使用條款隱私權政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