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顧客須知 . 顧客註冊
  • 顧客須知
  • 印刷須知

註冊前請先詳閱 (點選同意即代表已詳閱)

一、重要須知

1. 與本公司進行交易即表示了解本公司合版印刷的完(送)稿、製檔須知中所載的工作流程及相關規範,並同意以此作為日後責任歸屬之判定。

2. 本公司代印客戶之印件,客戶須保證其委託印刷具有合法權並絕無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或其他任何權利;倘若有第三者主張權利時,應由客戶出面解決,所有律師費、訴訟費等皆由客戶自行負責,且須賠償本公司因此所致一切損害。

3. 本公司為合版印刷"純印刷服務",沒有代客修改檔案、美編、排版、製檔、校稿服務,我們只有負責印刷這一部份,若您不會處理檔案,我們就無法為您服務了,我們只有服務到印刷同業及設計師而已,並沒有服務到一般的消費者,SORRY!如不會處理檔案,建議您找一個會的人或設計師幫您處理。

※ 全台設計師平台

4. 本公司為合版印刷,採用拼版方法,就像拼圖一樣,將大家的稿件通通拼湊在一起,共同使用一個版去印刷,這就是“合版”,藉由分攤版費,故合版印刷可以比傳統印刷費用更低價,但因眾多稿件色澤不一,每次的版都會取其中間色值,所以合版印刷會有正負10%色差的可能性。也因為是合版,所以舊版不會保留,故舊檔加印,一定會拚在新的版內,所以每次印刷的成品也都會有正負10%色差的可能性。合版印刷是採用CMYK四色印刷,所以請勿使用RGB或特別色(Pantone色),不然印刷成品極容易產生色差。

二、商品與價格

1. 本公司以合版代工印刷為主,所有商品報價一律不含完稿製檔及運費。

2. 價格如有錯誤或更改,以本公司網站上公告為準,本公司報價人員若有報價錯誤,本公司得以保留接單與否之權利。

3. 如有裁壞、印壞...等瑕疵,請於10日內自行運送至本公司,我們將立即提供免費補印,但無法提供其他賠償,如:運費、精神損失、時效已過...等。如已加工或派報等處理,恕無法退貨補印重印等賠償處理。

※退貨問題

4. 開版日與工作天不含六、日、國定假日或非人為因素休假日。

三、付款與發票

請注意,108/05/01起為電子發票,下單請確認是否開立統編

三聯式發票(公司戶):需開統編.抬頭

二聯式發票(個人戶):不需開統編.抬頭

(無論是公司戶或個人戶,於下單時皆可再做二聯式或三聯式發票選擇,註冊的身分只影響一開始的預設值,下單時皆可再做發票類別的選擇)

1.加入會員:連結到本線上下單系統,註冊您的帳號並留下正確聯絡資訊,註冊完成後,即可馬上登入使用。

2.繳費方式:您上傳的檔案若沒問題,我們會依據您選的付款方式由系統發送簡訊與e-mail告知您一組虛擬帳號與訂單金額,或是告知您於訂單細節做信用卡線上付款。付款方式如下:

1.現場付款:收到付款通知後,可直接到各門市現場出納處進行付款。

2.ATM付款:收到付款通知後,可用ATM或至銀行臨櫃付款,匯款資訊如下:

戶名:藍格印刷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銀行:兆豐銀行 (代碼:017)

分行:內湖分行 (分行代碼:0516)

3.信用卡付款:收到付款通知後,進到官網並登入後,於待付款訂單中的該訂單細節做線上刷卡付款。

*請注意!本公司虛擬帳號開頭皆為88068+系統產生隨機數9碼,若非此格式,請勿進行匯款,以免受騙。

*帳號會隨訂單產生,請在有效期限七天內完成匯款,若已過繳費期限,代表此訂單已作廢,檔案也同時失效不存在

同意   不同意

::Copyright 2019 藍格印刷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著作權所有,並保留一切權利。使用條款隱私權政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