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累計人數: 7,572,268 人
好站連結
首頁 >> 經營理念

  :: 經營理念

        回憶起35年前,剛創業時戰戰競競的心情,以印刷四色CMYK字首C,藍色為命名來源,成立了藍格印刷。猶記著,收到第一筆訂單的感恩,第一個客人的交託,不僅僅是對藍格的信任,也是給了藍格一劑強心針,我們懷抱著感恩的心情,小心翼翼地緊守著每一個環節,努力地把關每一道程序。為的就是,希望藉由這樣子的努力,能夠讓客人感受到一份安心,以及藍格的用心。

        對藍格來說,顧客是我們的恩人、廠商是我們的親人、同事是我們的家人,我們一直心存感激。沒有那些客戶信任下交託的訂單、沒有廠商的信任相挺、沒有同事們患難與共的努力打拼,也就沒有現在的藍格。於是,藍格全體同仁努力在所有的印刷環節,不斷的加強自動化生產、開發新商品、精簡流程,以達到本公司的宗旨:堅持微利原則,來服務、幫助、留住、成功每個顧客。

 

        35年過去了,即使藍格現在已經小具規模,但仍對待每一筆訂單,還是維持當初感恩的心情,視為創業時那得來不易的第一筆訂單,堅持把關每一道程序,努力替客戶省下成本,永遠堅持微利原則,就是希望每一個來藍格的客戶,都能夠得到最物超所值的服務。
        在網路世代興起時,我們有鑑於許多創意工作設計師,因為礙於個人的身分,尋求印刷廠不易,價格也因為數量的限制而無法負擔。於是我們率先推出網路線上下單的服務,以全面E化管理、自動化生產來大幅降低管理成本,並即使在萬物皆漲但薪水沒漲的社會下,努力降價再降價,讓顧客永遠買到最低價的好產品。
        未來,我們會繼續謹守當初收到第一筆單的態度,來對待每一筆來到藍格的訂單。秉著四大原則:低價、快速、優質、專業,我們希望藍格的用心可以讓更多的人們看見,讓更多的人可以享受到物超所值的印刷品質,更希望能讓全世界都看得到我們的色彩、體驗印刷的精彩。


堅持微利原則
透過規模經濟,降價再降價
永遠讓顧客買到最低價的好產品

顧客至上
推出顧客滿意保證
我們要成為顧客感激的企業

全面E化管理
全台服務、24hr自動化生產
線上下單、價格、進度隨時追蹤

免預繳
比別家預繳10萬還便宜
印多少付多少,輕鬆零風險

綠色印刷
健康、無毒、環保油墨
ThINK green, print green

全台設計師平台
與藍格一起彩繪世界!
不抽傭、免抽成,歡迎加入




::Copyright 2019 藍格印刷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著作權所有,並保留一切權利。使用條款隱私權政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