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累計人數: 7,548,269 人
好站連結
首頁 >> 檔案教學 >> 簡訊Email檔案問題排除 >> 四色黑

  4. 四色黑

 

調整前請注意!
若對於調整完的色彩效果不滿意,建議以原檔
下單選擇"四色黑DM水性光海報"商品製作。



  1. PhotoShop修改方法1:
    先轉成RGB格式,然後點擊:編輯(E)>顏色設定(G)
    (1) 在對話框中,使用中色域CMYK(C)那欄選擇“自定 CMYK”
    (2) 在彈出的對話框中名稱設定自己想要的名稱 (例如:沒有四色黑的CMYK)
    (3) 接著油墨選項顏色為(Toyo Inks Costed)
    (4) 再來分色選項
         分色類型:GCR(G)
         黑版產生:厚重
         黑色油墨限量:100%
         油墨總量限制:250
    然後將圖重新轉為CMYK模式,不過需要注意一下其他顏色的效果。
    轉完後把顏色預置改回你常用的設置。(改完後請自行檢查內容是否異常)


  2. PhotoShop修改方法2:
    將圖片先轉為CMYK模式:影像>調整>選取顏色,色選擇黑色,將青色、洋紅、黃色改為-100%黑色改為100%,方法:相對。(此方法較適合黑白稿件,且改完後請自行檢查內容是否異常)。   
              
  3. PhotoShop修改方法3:
    重新製作新的PSD原件,新文件開啟設定為CMYK模式,色值填充黑四色總值勿超過250%(C+M+Y+K<250);雖然是最笨的辦法,也可能是最好的辦法!

 

<砍掉重練,整個稿件重作,設定填色時,CMYK總值勿超過250%再填色>

如果還是不行那會建議乾脆直接找"全台設計師"群們協助排除吧!!

               

  • 本公司印刷是將大家的檔案合併在一起印刷(合板印刷) , 無法預測您的檔案是和誰拼一起印 , 所以當您的檔案有製作到四色黑時 , 我們將無法確保品質的穩定性!(且以上方法改完後請自行檢查內容是否異常,本公司無校對檔案服務)。
  • 四色黑會不會背印黏紙色偏是機率問題與天氣濕度都有影響,且如果上次印沒問題不代表之後印就不會有問題,紙張本來就無法承受太重油墨,所以有四色黑問題還是建議修改為妙。

 


::Copyright 2019 藍格印刷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著作權所有,並保留一切權利。使用條款隱私權政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