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累計人數: 7,569,599 人
好站連結
:: 最新消息
🎉全新推出【現成燙金獎狀紙】各式活動、學校最適用!🎉
發表於2019年09月18日

🎉全新推出【現成燙金獎狀紙】各式活動、學校最適用!🎉

身為美工的你,還在煩惱每隔一段時間就要處理獎狀的煩躁嗎?

每張都獎狀要有特殊性,但又受夠了一成不變的獎狀風格嗎?

這次藍格全面推出不同種材質風格的獎狀,除了過去常見的象牙紙以外,這次隆重獻上骨紋紙、大理石紋紙,提升獎狀特色,尊爵不凡的紋路質感,讓您的頒獎更加高貴、隆重又更有收藏質感!😮😮

重點是!!可以單張購買無須受到最低數量的限制!依據您的需求購買張數並自行透過印表機直接套印即可,簡單輕鬆無負擔~👍

俗話說的好:「自己的獎狀自己印。」

還在別人不給你,你不能搶(?

錯!自己印給自己過過癮。小時候大家都有上台領獎的經驗,披著有流蘇設計的紅色肩帶,耳邊響著如雷的掌聲與歡呼聲,或許出了社會早已淡忘了那種感覺,但何不再給自己一次自我滿足的機會,手中握著獎狀紙的感覺,在寂靜中卻似乎又能聽到,此時此刻,恰如彼時彼刻。

(點下圖前往連結)

※注意!此為現成商品,若有需要印製內容,需自行購買並用您自己的印表機套印,所有獎狀皆有燙金鑲邊,部分有國旗燙金設計,請點擊上方連結參考各款樣式喔!

這麼高級的獎狀還不趕快來看看!有任何問題歡迎私訊小編喔~💬
其他新聞

 

 


::Copyright 2019 藍格印刷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著作權所有,並保留一切權利。使用條款隱私權政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