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累計人數: 7,550,108 人
好站連結
:: 最新消息
🧧年假期間1/28-2/6 網站收件傳檔服務全年無休(於2月7日開工做審核回覆)🧧
發表於2022年01月10日

🧧農曆春節休假公告!!🧧

1月29日(週六) ~ 2月6日(週日) 連續休息9天喔~
期間不算工作天數、不開版、不提供取貨以及現場下單服務喔!

1月22日為補班日,營業時間為:8:45~17:45 (中午12:00-13:00休息)

期間不算工作天數、不開版、只提供取貨以及現場下單服務喔!

配送資訊
新竹貨運,因年關貨運量增加,配送天數約需要2~3天(視各貨運站所,天數不定)
若有急用請提早下單並建議該商品若可選擇自取盡量選擇自取,避免宅配貨品塞車在貨運站所,造成不便敬請見諒,謝謝。
111年春節前後集配作業:最後收貨日1/27(週四)、最後配送日1/28(週五)、開始收貨配送日2/7(週一)

1月28日(週五) 機器歲修大掃除當天已無開版印刷也不計算工作天數,取貨只到「下午三點」,當天無法提供現場下單服務,還請大家掌握好時間。⏰⏰⏰

凡是下單後工作天數碰到農曆春節期間都不做計算,2月7日才會再計算工作天數,請大家再特別注意交期時間喔!

🔥最後最最重要的是,線上下單系統過年期間持續開放!🔥若要線上下單仍可以於我們官網上做填寫下單,只是農曆過年期間不會有審檔人員做審稿處理,統一於2月7日才會做審核回覆喔!

藍格先預祝各位虎年行大運,來個虎虎生風~

新年快樂~~~~🎉🎉🎉

 

點我看年前各大商品截稿日

 

Ps. 過年期間小編也休息回家吃年夜飯,沒辦法幫大家解答疑問喔😅

有任何問題或交期疑問歡迎私訊小編喔~💬
其他新聞

 

 


::Copyright 2019 藍格印刷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著作權所有,並保留一切權利。使用條款隱私權政策 ::